讀做一個人

讀明一點理

讀悟一些緣

讀懂一顆心

 

《讀書》

是一種享受,《深入經藏》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開拓佛法的向度.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

sh-3-4

好書分享

  • 1

作者 鄭石岩 出版社 遠流 人注定要在任何環境中學習,所以要隨緣成長。就個人的生涯而言,你可以選擇一個方向,朝著它去努力;但不可能選擇遭遇,因為遭遇已經發生在生活之中,它就是你的緣。緣是無可逃避的,逃避的人變得退卻,變得無能和痛苦;如果你努力學習,善用你的遭遇,機會就會像編織地毯一樣,越編越大,能力和見識也越來越廣。唯有肯隨緣成長、主動出擊、精進勤奮的人,才能適應無常變化的環境,因為他們學會的是生活的本事,是開展新局的基礎。

有挑選此書本的讀書會
文雅讀書會台北教師讀書會生耕讀書會自在讀書會(士林禪淨中心)快樂讀書會(屏東講堂)快樂讀書會(豐原禪淨中心)和心讀書會和美讀書會宜三大道讀書會(蘭陽別院)迎光讀書會金剛讀書會桃欣讀書會海潮音讀書會晨曦讀書會(金光明寺)無罣礙讀書會善緣讀書會雲端讀書會鳳松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