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做一個人

讀明一點理

讀悟一些緣

讀懂一顆心

 

《讀書》

是一種享受,《深入經藏》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開拓佛法的向度.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

sh-3-4

好書分享

  • 1

編者 佛光山宗務委員 出版社 佛光文化 內容簡介: 第一冊:佛法僧三寶 第二冊:佛教的真理 第三冊:菩薩行證 第四冊:佛教史 第五冊:宗派概論 第六冊:實用佛教 第七冊:佛教常識 第八冊:佛教與世學 第九冊:佛教問題探討 第十冊:宗教概說 第十一冊:佛光學 第十二冊:佛教作品選錄 本書四大功能: 1.佛教學院授課的教材 2.信徒自我進修的讀本 3.佛教義理的菁華概要 4.佛門常識的百科全書 編者 佛光山宗務委員 出版社 佛光文化 內容簡介: 第一冊:佛法僧三寶 第二冊:佛教的真理 第三冊:菩薩行證 第四冊:佛教史 第五冊:宗派概論 第六冊:實用佛教 第七冊:佛教常識 第八冊:佛教與世學 第九冊:佛教問題探討 第十冊:宗教概說 第十一冊:佛光學 第十二冊:佛教作品選錄 本書四大功能: 1.佛教學院授課的教材 2.信徒自我進修的讀本 3.佛教義理的菁華概要 4.佛門常識的百科全書

有挑選此書本的讀書會
合掌讀書會自在讀書會(士林禪淨中心)快樂讀書會(豐原禪淨中心)和美讀書會林口福慧讀書會迎光讀書會桃一菩提讀書會勝鬘讀書會精進讀書會(法寶寺)豐耕讀書會

畫說水陸法會 介紹水陸法會的由來與意義,並簡述內壇、外壇的佛事內容意涵。 介紹水陸法會的由來與意義,並簡述內壇、外壇的佛事內容意涵。本書特色1、由心定和尚審訂。2、因有不少人參加法會而得到感應,為此書中特選四篇星雲大 師對「感應」的看法,藉由大師精闢的詮釋,讓大家了解感 應的真諦。 3、書中大量採用圖像引導參加法會的信眾更好理解水陸法會的意義。

有挑選此書本的讀書會
和美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