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做一個人

讀明一點理

讀悟一些緣

讀懂一顆心

 

《讀書》

是一種享受,《深入經藏》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開拓佛法的向度.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

sh-3-4

好書分享

  • 1

作者 星雲大師 出版社 香海文化 生活即是道場,在生活中、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與處事如何拿捏;應對進退如何圓融,同時也能展現個人的氣度與修養,得以獲得他人的信任,是一門終身學習的課題。人的習氣多為世俗煩惱所侵擾,在日常生活面臨困境與壓力時,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繼而全然放下,不為外境所牽,則需時時自我觀照。

有挑選此書本的讀書會
人間茶禪讀書會山水讀書會(蘭陽別院)天天閱讀趣讀書會文心讀書會台北教師讀書會白河蓮香讀書會吉祥讀書會(竹東大覺寺)自在讀書會(士林禪淨中心)妙智慧讀書會快樂讀書會(豐原禪淨中心)和心讀書會和美讀書會林口福慧讀書會花蓮種子讀書會迎光讀書會金剛讀書會桃欣讀書會高醫第一讀書會博大讀書會普智咖啡館(普門寺)港慧讀書會(小港講堂)無罣礙讀書會善緣讀書會善緣讀書會(桃園講堂)雲端讀書會溫暖的家讀書會(極樂寺)福山電影讀書會(福山寺)精進讀書會(法寶寺)領航者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