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做一個人

讀明一點理

讀悟一些緣

讀懂一顆心

 

《讀書》

是一種享受,《深入經藏》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開拓佛法的向度.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

sh-3-4

好書分享

  • 1

作者:星雲大師 出版社:佛光 我們要想了解一個宗教的內容,以及一個宗教是否為我們人生所需要,則我們一定先要了解一個宗教的教主。他的人格、智慧,是否值得我們崇拜信奉?以及我們崇拜信奉了他,他是否真能指示我們解脫人生的煩惱痛苦?我想:這是我們信仰宗教首先需要知道的課題。救世主釋迦牟尼佛是世間上最崇高偉大的聖者,佛教是世界上最博大精深的宗教。佛教流傳至今日,雖然已遍及全球,但遺憾的是宣揚聖教的教徒,都重在玄談,而忽略了佛陀應化在世間上的精神。理論超過現實,都沒有體會到佛陀住世的本懷。唯有發揚佛陀覺人救世的精神,佛教才能更令人有所敬仰,有所效法。

有挑選此書本的讀書會
Good luck(好運)讀書會台北教師讀書會白河蓮香讀書會吉祥讀書會(永和學舍)自在讀書會(士林禪淨中心)快樂讀書會(豐原禪淨中心)和心讀書會和美讀書會法樂讀書會迎光讀書會夏荷讀書會書香社區讀書會桃欣讀書會海潮音讀書會梵勤讀書會清流書香讀書會普智咖啡館(普門寺)無罣礙讀書會善緣讀書會雲端讀書會愛福報讀書會(台北道場)溫馨讀書會(三重禪淨中心)溫馨讀書會(南屏別院)鳳一讀書會鳳松讀書會靜觀讀書會 (極樂寺)頭城靈山讀書會(靈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