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做一個人

讀明一點理

讀悟一些緣

讀懂一顆心

 

《讀書》

是一種享受,《深入經藏》更是讓眾生親嚐醍醐法味的最佳管道.在與讀書會友們交流討論中,開拓佛法的向度.人生有了佛法就能祥和自在,社會有了佛法就能尊重包容,世界有了佛法才能和平無爭。

sh-4

【指導單位】教育部、佛光山宗務委員會

【主辦單位】人間佛教讀書會總部、財團法人佛光淨土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佛光山各別分院、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讀書會工作坊、各類型讀書會觀摩與研習。

【活動時間】8:20報到,上午9:00起至下午16:50止

【活動內容】書香禮讚、主題論壇、好書面面觀、專題演講、主題論壇、讀書會工作坊、各類型讀書會觀摩與研習。

【報名方式】請上人間佛教讀書會總部網站點選"2020年全民閱讀博覽會,線上報名"即可。

【網路報名】凡個人或團體報名,一律使用線上報名系統,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掃描QRcode,或輸入網址http://www.hbreading.org/

【截止日期】2020年8月5日報名截止。


電話:(02)86765017分機1210~1213 手機:0958-839-145
傳真:(02)86765018
網址:http://www.hbreading.org/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